close

男孩女孩(六)- 完





女孩的情緒稍微緩和了後,男孩開始說著當年的為什麼。


男孩內疚得說著,「當年,我爸他生意失敗,跑路了。」


「那跟你突然離開,跟「他」一直都知道妳在哪有什麼關係?」女孩仍舊口氣冰冷。


「那天,在妳出去聚會之前,我就跟「他」連絡過了。對不起!那天所發生的事情通通都是我安排好的。叫「他」搶妳手機,然後關機,叫他留妳玩晚一點,叫他載妳回家……」


男孩突然將食指輕輕印在女孩的唇上,示意不讓女孩開口。


「先別問為什麼好嗎?我會把事實全部都跟妳說。」


「我爸生意失敗之後,就跑路去大陸了,可是地下錢莊的那些債主,不知道怎麼查到我住的地址。」


「在妳出去聚會的時候,他們就來過一趟了,我怕…我怕讓妳遇上危險,所以,在妳出門的時候,跟他連絡了。他一直很愛妳,甚至比我還要為妳著想,那時候的狀況,台灣我已經沒辦法待了。」


「所以我將我的計畫跟他說,我相信他能夠有能力讓我把妳託付給他。因為現在的狀況,任何一個在我身邊的人都會有危險,更何況當時妳是我最愛的女朋友。所以他決定幫我演了這場戲,也跟我保證絕對會給妳幸福,所以我很放心得離開。」


男孩不停得說著,說著,毫不知覺臉頰上掛著兩行炙熱的淚水。


* * * * *
 

女孩失神得坐在房哩,她說不出話來,腦海中只是一片空白。


「哼!自以為悲劇英雄,她以為這樣做,我就會感激他嗎?太天真了……」女孩突然咆哮著,流淚著。


男人心疼的將她摟進懷裡,小心翼翼得問著「那妳會怨我,幫他一起演了一齣爛戲嗎?」


「不會。」女孩的語氣堅定。


「他的離開,不是你的錯,而你也是我親自選擇的,所以你不能跟他一下丟下我喔。」


男人將女孩摟得更緊,笑著一直笑著……


*-*-*-*-*



恩..故事結束了嗎?

其實沒有,因為故事仍在持續中…

結尾有點草草了事,先說聲抱歉囉!

因為跟我說故事的那位朋友,說到這裡就哭到爆炸了。

所以我只好…只好…只好就這樣畫上句點了。

謝謝各位看到現在喔!這是第一次寫故事。

我的處女作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i4x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