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孩女孩(五)






是那樣的熟悉,是那樣的撼動著她,女孩膽怯得走進了餐廳,女孩看到了他,無聲無息消失三年的他,正在和自己的老公談天說笑著……


「這個生日禮物妳喜歡嗎?」突然餐廳裡的笑聲沒了,男人也放下手上正拿著的餐具,男孩溫柔的問了問,走往女孩身旁,輕聲的說,「怎麼還站在這,我們去吃早餐好嗎?」


沉默,女孩只是沉默著盯著男孩,不知道該應該要開心還是要發怒,就只是沉默的盯著,但隨之而來的不是開心,但也不是發怒,而是哽咽的聲音,跟女孩消瘦的身形顫抖著。


* * * * *


「你要我別問?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,你要怎麼叫我別問?你一直一直一直都知道他在哪裡是嗎?? 我只要你回答是或不是。」女孩冷漠的口吻問,夾雜著氣憤、悲傷跟一種心灰意冷的氣息,重複問著。


「我……我……唉呀!! 我不知道怎麼說,求求妳別問了好嗎?」男人在一次的懇求,換來的祇是女孩憎恨的目光。


「你確定不說嗎?確定嗎?那為什麼他會出現?為什麼他寫的信是你拿給我的?有太多為什麼了,有太多太多的欺騙了,你甚麼都不肯說?」女孩氣若游絲的,突然間的無力感壓得她快喘不過氣來了。


「別怪他好嗎?也別再逼問他了,妳有任何想問的疑惑的,我現在就在這裡,問我吧,我一定完完整整的給你一個答覆,先吃點東西嗎?」 男人跟女孩僵持不下的局面持續著,男孩收起了他一貫的笑容,緩緩的說


男人無奈的搖了搖頭,走出飯店帶著兩個兒子出去找吃的,留下女孩跟男孩。


「還有甚麼好說的,我想問的剛剛都說了,你說吧!我等你的答案。」女孩哽咽的說著,依然止不住身體的顫抖。


她心想:還有甚麼好說的,你突然不見又突然出現,
    還帶給我這麼多的疑問跟欺騙,到底還有甚麼好說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i4x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