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孩女孩(四)





清晨,男人輕輕的喚醒熟睡中的女孩,女孩睜開星松的雙眼看著男孩,心裡卻湧上了一股不安。


「老公,你怎麼了?? 臉色好難看喔。」女孩擔心得問到。


「恩..我很好,沒事的放心。」男人勉強得微笑著「這個給妳,算是我送妳的一份遲到的生日禮物,慢慢看吧,我去弄早餐。」

男人在女孩的額頭輕吻了一下,看似親暱的小動作,卻讓女孩的不安加深了,女孩打開紙袋裡面放著,是一封有著蔚藍晴空的信封……


* * * * *


對不起,我又失約了不是不想見妳,而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見妳「他」說,你在海邊等了我一整天,對不起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見妳,回答你想問的問題,妳會原諒我不告而別嗎?我想不會吧!「他」昨晚找了我,狠狠的把我揍了一頓,可是我卻看到了雙擁有無限溫柔的眼睛,透露著不捨。就這樣好嗎?? 別問為什麼,別找我,我不值得妳一找再找,就算找到了我也只會讓妳傷心罷了,好嗎?我想愛哭的妳,或許邊著信邊流淚了吧,把眼淚擦一擦帶著微笑去餐廳吃早餐好嗎?「他」可是很辛苦的學會怎麼做菜,而且都是妳最愛吃的喔!別讓「他」的辛苦白費了好嗎??

祝妳永遠都幸福!!

p.s 都看到這邊了 還不趕快擦擦眼淚,洗把臉快去吃屬於妳的愛心早餐吧^^


看完信後女孩愣住了,腦袋裡突然冒出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問號...


「為什麼「他」找得到他?為什麼,「他」拿了他寫給我的信來給我?為什麼「他」說這是遲來的生日禮物?難道「他」一開始就知道我是來找他的嗎?」


女孩反覆問著自己,頓時腦袋一片空白,信上熟悉的筆跡,讓女孩徹底的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
片刻後,女孩整頓好了自己的心情,讓腦子運作順暢後,起身梳洗完才剛踏入飯廳,映入眼簾的又再一次讓她微薄的冷靜,瞬時瓦解。


* * * * *


原本應該是愉快的渡假,原本應該在這午後享受海景,悠閒地隨著鋼琴演奏曲,讓心翱翔在海天一色的美麗時光,但臥房內……


女孩的淚水就如斷掉的珍珠項鍊一般,一顆顆的滴落,然後一顆顆的破碎在潔白的大理石地板上。


男人在旁邊看了不捨,卻又不知道該說些甚麼,只是搔搔頭在女孩旁邊來回踱步著...


「你怎麼知道他在這裡?」女孩突然近似冷酷的問著男人。


「我……我……唉呀!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,老婆妳別問了好嗎?」男人慌亂的回著,女孩只是用那死灰般的眼神看著,看著男人隱藏不住的心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i4x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