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孩女孩(二)




廣播:2005 / 03 / 05 pm 07:00,開往北京的飛機即將起飛,請搭機的旅客趕快上機......

男孩踩著沉重的腳步,不捨的在登機們前回頭望,看了最後一眼的台灣,他的眼淚悄悄的墜落了。

*    * * * *

女孩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大聲哭喊著,哭她的悲傷委屈,喊著她的不解,「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?為什麼不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?為什麼......為什麼......」女孩就這麼對著冰冷的牆面不斷不斷喊著。

「別在哭泣了好嗎? 淚水都讓妳的臉蛋憔悴了。」

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著,女孩愣了一下,開始歇斯底里的吼著,「要不是你......要不是你硬是把我留下來,要不是你把我手機搶去關機,要不是你硬要載我回來,他就不會這樣走了,不會這樣不要我了......」

房裡迴盪著女孩哭泣的聲音,嘶吼消失了,怒罵消失了,只剩那淚浪一波接著一波襲來。

「別哭了好嗎?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,我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真的......」他無奈又愧疚的說著。

女孩依舊哭著......

*    * * * *

女孩看著沙灘上嬉戲的兩個小朋友,在夕陽下堆著沙堡、追著海水臉上洋溢著的笑容是那樣的單純、天真,不自覺的也跟著笑了起來,微微上揚的唇角,有著一種幸福在洋溢著。


2008/03/04 PM 06:35

老婆該回來飯店了吧,天氣有點涼了,孩子在海邊這樣玩水會感冒的妳也是,別在外面待太久了好嗎?? 妳最近身子比較虛弱一點...別著涼了晚餐我準備好了,快帶孩子們回來吧。

女孩看了看簡訊,笑吟吟的起身喚著兩個小孩「你們兩個小皮蛋,要回去囉,在玩下去要感冒了,你們爹地已經準備好晚餐了唷,快走吧。」

*    * * * *

今天是男孩離開的第七天了,女孩還是接受不了男孩的不告而別,渾身顫抖著,縮瑟在牆角,嘴裡不斷重覆說著念著「你在哪裡!? 你在哪哩!? 這不是捉迷藏,這一點都不好玩,這不是一個好笑的玩笑,你快出來阿!」

躲在睡不著的夜裡拭著淚,看著男孩離開前送給她的禮物、寫給她的一字一句。

「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會把身體搞垮的,有必要為了一個已經離開的人,這樣傷心難過嗎?? 」一雙粗曠的手臂一把摟住了女孩,讓女孩虛弱的倚靠著他的肩膀,眼神是那樣的不捨、那樣的心疼,他摟著女孩,溫柔的輕拍著女孩的背,小聲的說著。


女孩哽咽著,說不出話來,只是雙眼空洞的望著她跟男孩的最後一張合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i4x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